close
 
對女人來說,最高級的妝容,無疑就是明亮無瑕的肌膚!
這也是為什麼~比起購買彩妝品和化妝,我花了更多時間、金錢在保養上。
隨著年齡增加,我也開始尋覓合適的輕熟齡保養品牌和抗老保養品。
畢竟臉上的皺紋及小細紋開始產生,要去除就只能靠更昂貴的醫美保養了…
預防勝於治療!及早(但不用太早)使用抗老精華液,可以幫助肌膚hold住青春:)
而這瓶添加PRP肌活抗老因子極地活顏精華液就是我的實驗品之一!
 
JENNYA婕妮雅 以過去26年的美髮專業經驗,廣邀專家學者加入團隊~
主張使用植萃與高效成份的全方位養護,打造滿足頭臉需求的髮膚保養品。
耗時9年研發出獨家五國專利活性成分「PRP肌活抗老因子
極地活顏系列就是以「PRP肌活抗老因子」所衍生出來的系列商品。
這一次先入手的是極地活顏精華液,算是一款主打抗皺的精華液噢!
包裝非常高雅精緻,拿在手上滿小一瓶的~可見裡面的成分彌足珍貴XD
 
每次拿到保養用品,我都習慣先感受一下它的質地和氣味~
高級精華液通常都會使用滴管設計,減少接觸污染也方便控制用量。
極地活顏精華液 除了專利抗老成分之外,
還添加了兩款地表最強的水份處理專家:✧北極之蕨  ✧沙漠之草
可以幫助肌膚迅速的補水及鎖水。
主要是植萃成分,無動物成分、無化學香精、無動物實驗,純素者也能安心使用!
 
|北極之蕨|是一種抗衰老的保溼劑,由地衣、苔癬、蕨類這三種極地植物組合而成,
是強大的水分處理專家。作用在肌膚上可以形成一層保濕膜,幫助肌膚補充和儲存水分。
|沙漠之草|生長在南非沙漠。對於漫長又酷熱的時期,它會以完全乾燥的狀態來度過。
等到雨季來臨,第一滴雨水落下時,它會再次成為綠色植物,因此又稱為「復活草」。
作用在皮膚上它可以保護我們肌膚,避免脫水以及抗氧化,增強保護力!
 
先試一滴在手背上,質地非常清爽,因為富含玻尿酸也帶有滋潤感!
吸收非常快速,還來不及拍照就幾乎快被肌膚吃掉了~(又偷偷補了一滴XD)
許多抗老保養品、抗皺保養品都會過於厚重黏膩,
忽略了在台灣即使是寒冷的冬天,濕度也依然居高不下…
只有足夠清透的凝露狀精華液,才能讓人擦在臉上感到舒適。
相信害怕悶感的族群,對這款極地活顏精華液評價會很不錯喲:)
 
 
使用前不免俗要放一張原始膚況的照片(濾鏡=0,跪求讀者們不要放大看>”<)
目前肌膚雖然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小問題卻是通通都有…
粉刺、泛紅、斑點、細紋、老化毛孔、脫屑,常常造成我上妝之後非常容易卡粉!
如此需要獲得滋養的肌膚,就只能靠醫美保養級別的極地活顏精華液了~~~
 
 
極地活顏精華液 的質地非常好推開,雖然小小一罐但用量很省!
大家不要看我這兩張在家拍的素顏使用照膚況還不錯,
其實這已經是使用極地活顏精華液 三天之後才補拍的照片。
看看我的膚況竟然已經進步成這樣了~~~
就不需要再問我”極地活顏精華液好用嗎”了吧XD
臉上的小瑕疵已經減少很多,肌膚也變得更加澎潤Q彈緊實!
 
 
 
 
 
我把完妝照都放在後面幾張,視覺年齡是不是降低了許多(偷笑)
保養好肌膚,是真的可以讓整個人從黯淡到發光,
把一個女人從歷盡風霜的歐巴桑變成漂亮歐膩。
希望大家不再只是在電視機前面羨慕藝人們的不老容顏,
而是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優質美肌保養品:)
抗老保養品牌推薦JENNYA婕妮雅極地活顏精華液
-
FB粉專:婕妮雅Jennya
官方LINE:婕妮雅 JENN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