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寶貝之後,我就一直致力於恢復到產前的少女狀態!
但是要知道…有些部位並不是想瘦就能瘦,更別說還想要變得緊緻。
花了好大的力氣照顧寶貝,當然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投資一些摳摳在自己的身上(沒錯,就是錢啦~有錢好辦事XD)
搜尋產後媽媽塑身推薦,會跳出來許多體雕和美容美體課程。
而我這次要分享的是“不會痛的體雕”:Decoy迅瘦槍緊緻線條課程
 
 
Decoy 迅瘦槍 是由岩寬生醫-預防醫學團隊 精心研發的精華子彈配方。
擁有專利與多項國際文獻期刊發表,無傷口、無痛、無恢復期、不用敷麻、無副作用!
門市位在捷運紅線台北101/世貿站,一號出口步行1分鐘進入世貿展覽館,
再搭乘電梯至7樓,右轉找到7A14展間就是了~交通非常方便!
 
 
門市環境是很夢幻的粉紅色系,完全激發了媽媽的少女心~
今天就要來逆轉時光,變身成為擁有精緻V臉的韓系歐膩!
之前曾經有接觸過一般體雕課程,除了要非常耐痛之外…
皮薄微血管也薄的我常常被推到全身瘀青,不說人家還以為我被家暴XD
聽聞Decoy 迅瘦槍 是不會痛又無恢復期的體雕!
當然是毫不猶豫地想來體驗看看(超期待)
 
Decoy 迅瘦槍 雖然有個槍字,但其實是屬於非侵入式體雕
運用黑科技所研發出的專利革命性配方:卡蜜拉Camellia®
再以Molly-Jet迅瘦槍 透過2.5倍超音速,加壓霧化注入肌膚底層達到深層吸收的效果。
安全溫和,無痛、無需麻藥、無恢復期更無傷口,施打後可以立即上妝!
 
台大預防醫學團隊研發調配「卡蜜拉Camellia®」
採用全世界唯二通過美國FDA的植物藥,研發成為獨有的專利特殊高級保養成分。
 
精華配方分為兩種:一款是主打澎潤的Decoy Light、一款是強調緊緻的Decoy Mirror 。
美容師為我解釋完兩種功效,想要消除雙下巴和緊緻臉部線條的我選擇了Decoy Mirror。
如果打在臉上有效的話,下次就可以試試用在更多部位啦(已打好如意算盤)
 
 
一堂課程會使用1瓶Decoy Mirror精華液10ml(內含500發,共5管,1管100發)
剛好是左臉兩管,右臉兩管,下巴一管。
 
而如果是打在身體部位,則會需要2堂療程以上才足夠看見效果。
所以初次體驗還滿建議先選擇臉部,這樣在還不確定Decoy迅瘦槍有效嗎之前,
就不會一次花太大筆費用:)
 
正式進入Decoy課程分享,Decoy 迅瘦槍 外觀還真的是一把手槍的形狀耶!
 
美容師先幫我試打在手臂上,會聽到滿大的氣壓聲響「碰」很像空氣槍的聲音。
 
因為我要施打的部位是臉部,所以美容師貼心奉上兩個耳塞,可以降低音量。
 
要變漂亮啦!好開心~此時美容師正在為Decoy 迅瘦槍上膛中XD
 
開始施打嘍!一開始真的覺得聲音滿大的,身體都會跟著抖一下@@
但是施打到第四、五發之後,就非常習慣了~反而還覺得很舒服噢!
 
施打完左右兩邊臉之後,特地請美容師一定要幫我多多加強肥滿又下垂的雙下巴!
側臉線條的緊實俐落感非常影響視覺年齡!!!一定不能掉以輕心。
 
施打完右半邊臉的時候,我自己爬起來自拍了幾張照片,OMG真的是Magic欸!
整體線條變得滑順許多,就連嘴邊肉也消風了一截,瞬間變成大小臉>”<
 
施作完之後,我自己對Decoy 迅瘦槍的評價很不錯! 
因為過程非常的舒服,不需要等待敷麻(超無聊的)而且真的完全不會痛啦~
全程只需要40分鐘左右,就可以肉眼看到效果!非常適合忙碌的媽媽族群。
看照片可以發現,吸收了配方的膚況整個好到炸,連法令紋也有變淡一些呢!
 
 
Decoy 迅瘦槍 其實不算是一種醫美療程,比較像是進階版的「做臉」。
運用黑科技取代單純的手技保養,大大提升精華配方導入肌膚的效率~
平時可能要擦完好幾罐保養品才能夠有的感受,在這裡只需要40分鐘的時間!
真心奉勸大家不需要去購買一罐動輒破萬元的XXX繃帶霜了~
目前Decoy 迅瘦槍 體驗價一堂只要$3999(原價$6600)
而且臉和身體都可以各體驗一次!建議大家先確定有效果再購買課程噢!
除了體驗價之外,粉絲專屬優惠活動還有加碼:買三堂送一堂(要記得說是部落客介紹喲)
如此平均下來的價格,真的比去專櫃掃貨還要划算太多了~~~
 
最後和大家分享體驗一週後的實拍照片!雖然最近我本身其實是胖了一點…
但是臉部線條反而變得更加緊緻俐落,隨便拍都好看(大言不慚)
真的特別推薦給「再怎麼努力維持體態,但臉部還是有嬰兒肥的族群。」
至於身體的部位,就等我預約下次體驗再分享給大家吧:)

//Decoy 迅瘦槍優惠活動//

台北信義門市新客限定!
體驗價一堂只要$3999(原價$6600)
臉和身體都可以各體驗一次
粉絲專屬優惠活動加碼:買三堂送一堂(記得說是部落客介紹喲)
-
Contact Info
FB粉絲團:Decoy 迅瘦槍
google商家:岩寬生醫
-

岩寬生醫有限公司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0:00 am ~ 19:00 pm
週六 13:30 am ~ 22:00 p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7A14
|電話|02-27204439
|交通資訊|
捷運紅線台北101/世貿站,一號出口步行1分鐘,進入世貿展覽館搭乘電梯至7樓,右轉找到7A14展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