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人人都渴望追求“慢老”的時代,
人手一包「膠原蛋白」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
我不會說過了25歲就需要開始產生容貌焦慮。
但是,如果妳是跟我一樣年齡即將奔4開頭的話…
再不趕緊開始保養,就真的太小看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嘍!
 
自封身為膠原蛋白達人(畢竟已經吃了超過10款品牌!)
很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我新發現的這款:
極致純粹的水解膠原胜肽粉,擁有全球無添加驗證標章
確保不會吃到多餘且無用的添加物~真的讓人好安心:)
 
PMC百醫生技的官網上,可以看到全產品都有明確的檢驗認證資料!
而且是每個字都很清楚的文檔,不是那種縮小到模糊不清的縮圖。
水解膠原胜肽粉 的內容量高達6000毫克(我吃過的一般都是3000-5000毫克)
因此包裝袋很有份量,材質也比一般的遮光抗氧性感覺更佳!
 
想知道更多關於水解膠原胜肽粉的成分和食用方法介紹,
PMC百醫生技 也貼心的設計了AR互動科技
記得把包裝盒內的說明DM取出,上面就有QRCode喲!
(我還傻傻的沒發現,特地上粉專詢問小編QRCode在哪裏XD)
 
掃瞄完QRCode,請用預設瀏覽器開啟網頁APP(點選同意使用相機)
就可以看見營養師本人站在包裝盒前面為你講解啦~
雖然上網也可以查到相關資訊,但是有人講解的感覺還是不一樣噢!
尤其營養學博大精深,閱讀障礙者通常很難理解文字說明…XD
 
大家最關心的議題包括:水解膠原胜肽粉 要在什麼時候吃?
也有清楚的說明喲!這種創新AR科技真的好適合懶人啊~
 
水解膠原胜肽粉 粉末就如照片拍的這樣,非常細緻~看起來很像奶粉呢!
原本想幫大家聞聞看氣味如何,結果吸了我一鼻子白粉(請勿模仿XD)
 
PMC百醫生技水解膠原胜肽粉 採用德國雙配方水解膠原蛋白,
PEPTIPLUS®+VERISOL®水解膠原胜肽BCP」
將大分子的膠原蛋白透過專利酵素水解轉變為小分子的胜肽結構!
並榮獲「A.A.100%最高榮譽無添加認證
0脂肪、0膽固醇、0添加、0激素,每天吃下肚也零負擔。
 
愈細緻的粉末如果直接倒入口中愈容易嗆咳,
因此我建議大家像我一樣,倒入水杯中攪拌均勻飲用。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水解膠原胜肽粉 溶解的速度真的是跟即溶咖啡一樣快欸~
這個體驗也是我之前接觸過的膠原蛋白粉所沒有的。
 
隨便攪2、3下就溶解均勻了!
接下來,你是不是像我一樣擔心~味道會不會很恐怖啊?
我在這裡跟大家掛保證,水解膠原胜肽粉一丁點兒腥味也沒有。
以往喝過一些膠原蛋白粉沖泡的味道,
雖然說也不會覺得腥味很明顯,但多半是被調味給掩蓋住了!
沒想到這款100%無添加膠原胜肽粉 也可以做到無異味耶~
至於他喝起來的味道 ,我覺得就跟“米湯”很像噢!
 
如果連米湯的味道都不是很能接受的話也不用害怕!
水解膠原胜肽粉 即溶且無添加的特性,加在任何飲品都可以很搭配。
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加在拿鐵咖啡裡面啦~
整體口感會更香醇,有種相輔相成的感覺!
 
獨立粉末包裝的設計,非常適合隨身攜帶。
我通常都會在前往餐廳享用美食之前,
趁著空腹先喝一杯膠原蛋白美顏飲!
確保珍貴的水解膠原胜肽粉可以完整被吸收~
另外也提醒大家要記得搭配均衡飲食,尤其是多補充維他命C,
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使體內保養發揮最好的效果!
 
膠原蛋白已經是輕熟女必備的養妍保健食品,
PMC百醫生技水解膠原胜肽粉 選用全球唯一美妍專利膠原,
不只是原廠專利,更公開發表在國際期刊上,讓肌膚美得有感!
 
最後,想和大家分享挑對膠原蛋白補充品的4個關鍵
1. 挑選有品牌、專利及認證的原料:PEPTIPLUS®+VERISOL®水解膠原胜肽BCP
2. 成分越單純越好、100%無添加檢驗認證:不用擔心吃到多餘的成分,增加身體代謝負擔。
3. 通過第三方檢驗:留意是否通過荷爾蒙類藥物、重金屬…等檢驗,食用更安心。
4. 足量定量粉末獨立包裝:獨立包裝除了可以幫助控制份量大小,在含量上也可添加到有效劑量。
 
每次帶著寶貝到親子景點遊玩,最開心的就是被店員誤認為小孩的姊姊XD
慢老」對我而言不只是愛美~也是讓自己的時間慢下來…等待寶貝長大!
延長參與寶貝生命的保存期限,應該就是每個媽媽的心願吧?
除了外表之外,內在也要一直保持對於世界的好奇心,
就像是對於新科技和新的保養一樣,研究的過程中,也產生了很多樂趣:)
 
PMC百醫生技水解膠原胜肽粉 內容看起來很奢華,但是價錢一點也不貴噢!
目前官網有限時優惠買3送1活動,平均一盒只要$585。
我是真的不知道去哪裡找CP值這麼高的產品啊!!!

官方網站:PMC 百醫生技
Facebook粉絲專頁:PMC 百醫生技

PMC百醫生技評價/水解膠原胜肽粉評價/水解膠原胜肽粉有效嗎/有感膠原蛋白分享/維持少女肌保健品推薦/無添加膠原蛋白BCP分享/輕熟女們都吃什麼養妍/小分子膠原蛋白BCP分享/低熱量膠原蛋白BCP分享/創新AR科技保健品推薦/容易吸收膠原蛋白分享/自帶女神光保健品推薦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