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分享文的時候,一年又即將接近尾聲~
我必須要說:過了35歲之後,每跨越一年都很有感!
我們不再是那個喜歡慶賀生日的小女孩,
而是只盼望著時間能夠暫時靜止的熟齡女子。
為了找到對身體肌膚最有幫助的保健食品,
我決定發揮實驗精神,努力測試市面上的逆齡保養。
TripleW維次方Q漾膠原蛋白複方 是我近期發現的養顏美容好物!
少見的單包裝膠囊設計,能夠保留營養素而不需添加調味劑,
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一種保健食品劑型!
 
包裝盒是很漂亮的粉紫配色~內含30包各3入的Q漾膠原蛋白複方膠囊。
 
撕開TripleW維次方Q漾膠原蛋白複方獨立包裝,可以得到3顆白色膠囊!
吃過果凍狀膠原蛋白喝的膠原蛋白飲吞的膠原蛋白錠泡的膠原蛋白粉
但是,把膠原蛋白做成膠囊的還是第一次接觸呢!
TripleW維次方在評估功效配方與各種劑型的優缺點後,選擇使用膠囊作為產品劑型。
• 特色一:膠囊好吞食、溶解快速
• 特色二:無額外添加香料與調味劑
• 特色三:貼心獨立隨身包設計
 
 
對於會吞藥的大人來說,膠囊真的是最佳選擇(不用再挑了)
小聲說:錠狀藥劑的缺點是過程中需要加熱與添加賦形劑,而且不易分解。
 
此外,膠囊劑型的保健食品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優點!
那就是…就算你不會吞、不想吞,也可以剝開來直接吃粉末。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膠囊的方便性,更不喜歡攝取過多的添加物~
但是為了幫大家開箱Q漾膠原蛋白複方裡面到底裝了些什麼?
我還是不客氣的把這顆無辜的膠囊給扒開了XD
 
不得不說,我真的好意外Q漾膠原蛋白複方粉末竟然是這麼漂亮的顏色!!!
 
一般人其實看不到內容物,所以他們也不需要添加色素。
猜測這個夢幻的粉紫色是來自於複方成份的:西印度櫻桃和玫瑰花瓣萃取
 
本來以為做成膠囊的話,無調味粉末味道應該會很噁心吧…
但是加入鮮奶攪拌之後一起喝,味道竟然很不錯耶!!!
完全沒有魚腥味,反而有點淡淡的花果香氣~
不敢吞食膠囊的族群,也可以放心剝開來像我一樣加入飲品中噢:)
 
我現在要來說說他的小缺點XD
大家應該也注意到了…Q漾膠原蛋白複方一包有3顆,而且需要早晚於空腹時服用。
也就是說,一天要吃到6顆膠囊呢~
這是因為膠囊的體積畢竟不大,因此只能以量取勝達到足夠劑量。
 
不過膠囊好吸收又不需要額外添加香料和調味劑的特性,
還是讓我願意為此多吞幾顆,而不是吃一包充滿添加物的粉末。
Q漾膠原蛋白複方 內含高校雙蛋白:NIPPI魚鱗膠原蛋白、COPALIS深海彈力蛋白
還有添加LECICO牛乳賽洛美、義大利血橙、玫瑰萃取、穀胱甘肽、西印度櫻桃、玻尿酸。
可以給予肌膚澎彈、潤澤、透亮、氣色變好等好處,可以說是一包全效!
因此就算一天要吃6顆,其實很可以啦~也省去買多種產品的麻煩。
 
現代人的生活節奏緊湊,壓力和睡眠不足都會加速膠原蛋白流失!
這時候就需要來兩包Q漾膠原蛋白複方,由內而外養成自然澎潤好氣色:)
TripleW維次方還有通過SGS認證及專業營養師把關,選擇多一份安心!
 
TripleW維次方Q漾膠原蛋白複方 的8大逆齡肌膚保養配方,
目的就是為了要讓我們自帶美肌、免於修圖。
防潮的隨身包設計,更是讓我在出門旅行時可以免去分裝的麻煩。
當了媽媽之後,收拾行李的速度只能愈快愈好!
但追求效率之餘,也不能忘記好好保養自己呀~
讓工作育兒與照顧自己之間取得平衡,就是熟齡女子最大的課題!
Q漾膠原蛋白複方 也算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官方網站:Triple W維次方
Facebook粉絲專頁:Triple W 維次方
-
TripleW維次方評價/Q漾膠原蛋白複方評價/Q漾膠原蛋白複方有效嗎/膠原蛋白怎麼吃有效分享/無腥味膠原蛋白推薦/小分子膠原蛋白分享/肌膚彈潤保健品推薦/逆齡肌膚保養分享/紅潤氣色保健品推薦/養顏美容好物分享/維持青春保健品分享/熬夜肌膚保養分享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