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10款以上的膠原蛋白品牌,應該可以說是膠原蛋白達人了吧?
而這次要分享的是目前為止讓我最心動的品牌,
韓劇女神孫藝珍代言的頂級韓系品牌「m2」(是不是超有說服力!
根據大家的食用習慣,可以選擇超能膠原飲超能膠原C
當然,小孩子才做選擇~秉持著實驗精神,我兩款都要試試!
想知道我對m2超能膠原飲的真實評價就趕快看下去吧~
 
m2超能膠原飲 從外包裝看起來就非常有巨星架勢!
飽和度極高的鮮紅色搭配繽紛的炫光設計,既有品味又很有識別度。
 
抱著滿懷期待的心情進入m2超能膠原飲開箱時間!
22 LAB超能膠原飲一盒有8入,上官網看了很久才發現~
22 LAB」是為了研究讓視覺永遠維持在22歲的解決方案而生。
聽起來非常不可能,但看著女神孫藝珍歐膩緊緻的臉龐我就相信了XD
好期待每天一包「孫仙膠原飲」,可以跟歐膩一樣看不出年齡!
 
 
即使是皮膚還算不錯的我,過了35歲也很難抵擋地心引力…
下垂的嘴邊肉讓法令紋和木偶紋日漸明顯(光是這張試飲照都可以一覽無遺>”<)
為了維持自信,現在的我就算出門旅遊也會帶好對應天數的膠原蛋白補充品。
不管是粉狀還是錠狀都會需要搭配開水食用,因此m2超能膠原飲是最佳選擇!
好撕的包裝,隨時隨地開封即飲!口渴了還可以順便解渴XD
 
袋裝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裝好裝滿足量膠原蛋白,一天只需要一包!
m2超能膠原飲含有高濃度高單位6000mg頂級迷你雙胜膠原(Mini Collagen)
使用「韓國專利」魚膠原蛋白胜肽+「日本專利」速攻型絲蛋白。
 
韓國專利雙胜膠原是經過兩段式水解的雙重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
分子大小低至1000Da(道爾頓)等於一根頭髮的1/64000,穿透利用率極高!
✧ A.A.國際無添加認證
✧ SNQ國家品質保證
✧ 女大粉美賞NO.1口服美容飲
✧ 百位專科醫師信賴推薦
✘無防腐劑 ✘色素 ✘人工香料 ✘雌激素成分 ✘額外添加糖分
 
如果是對於膠原蛋白味道比較敏感的朋友,一定要試試「m2超能膠原飲
因為完全是用天然果汁調味,風味就像是一般的濃縮果汁~
如果不是看到包裝,我真的不會覺得自己是在喝膠原飲啊!!!
除了厲害的雙胜膠原之外,m2超能膠原飲也有添加必備的賽洛美和維他命C。
當然,成分都是從天然的北海道玄米專利紅石榴中萃取出來的喲!
目前為止,真正實現“無添加又要很好喝”的膠原飲真的只有頂級韓系品牌「m2」做到了~
 
接下來,同場加映粉狀劑型的「22 LAB超能膠原C」。
包裝是非常粉嫩的少女色系,一盒則是有30入!
如果說m2超能膠原飲是推薦給像我這樣的輕熟齡,
超能膠原C」就非常適合稍微再年輕一些些的女孩~
 
超能膠原C每包蘊含1000mg韓國專利雙胜膠原高單位維他命C
雖然這款膠原蛋白沒有m2超能膠原飲這麼高劑量,
但是平常有在科普的聰明女孩們都知道,維他命C也可以幫助肌膚維持好氣色。
以經濟層面(平均一包不到$50)和實際需求層面來考量,
還沒有流失太多膠原蛋白卻又想要維持住美麗自信的年輕女孩們~
就可以選擇以維他命C為主的保健食品噢!
 
一樣也是非常好撕的隨身包設計!包裝設計有種吃了就會變漂亮的儀式感:)
 
因為是粉狀劑型,可以選擇直接食用或是倒入杯中(加水或是加入m2超能膠原飲
常常吃粉劑被嗆到的我,還是會比較推薦大家加在水中用喝的。
 
左邊是m2超能膠原飲,右邊是超能膠原C
 
為了先替大家試試單獨吃的口感,我是直接加在白開水中~
依個人喜好,也是可以加在其他40度以下飲品裡面噢!
 
非常容易就攪拌均勻了~最喜歡這種方便的劑型啦!
 
比起m2超能膠原飲超能膠原C的味道清爽許多~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兩款一樣使用「韓國專利」魚膠原蛋白胜肽+「日本專利」速攻型絲蛋白。
超能膠原C則多了好吸收的高濃度韓國卡曼橘萃取歐洲葡萄萃取(含白藜蘆醇)
如果是口袋比較深的朋友,特別推薦兩款一起喝,效果肯定會大大加分噢!
 
今年的我即將邁入37歲(驚),所以在年假期間也默默進廠保養了一下。
大多數的醫美療程都會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當然也要適時的補充原料!
如果是有在做療程的讀者,建議多多食用m2超能膠原飲
體內保養+美容科技,互相搭配後感受度、維持度都會更好。
 
 
現在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真的超級多~~~
就算我自己吃過的10幾個品牌也只是冰山一角。
而今天推薦給大家的頂級韓系品牌「m2」超能膠原飲
不僅有通過Dcard廣大網友的實測,還有得到2022年度FG專家認證!
也是少數直接大方在介紹頁強調出分子實際大小的產品。
(大家都說自己的膠原蛋白是小分子,但卻很少列出真實數據…)
真的不虧是有女神代言的品牌呢~從今天開始我就要朝著永恆的美麗出發:)
-

m2 專屬美肌管理師 | m2超能膠原飲 | m2超能膠原C

訂購:02-8712-2362
官網:m2
Facebook粉絲專頁:m2
IG:m2
-
m2評價/m2有效嗎/m2膠原飲評價/孫仙膠原飲評價/孫藝珍代言膠原蛋白/方便攜帶膠原蛋白飲/韓國高濃度膠原飲開箱/高濃度韓國膠原C/好吸收維他命C開箱/小分子膠原維他命C推薦/光波膠原C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