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買塑身衣?穿塑身衣會瘦嗎?真人實事來幫大家解惑啦!
從醫師口中得知懷孕後,除了忙著找月子中心,接著就是尋找命定的塑身衣!
雖然在爬文的過程已經知道,想要減肥,靠的絕對不是塑身衣而已。
但是我非常了解自己的惰性以及優勢~
那就是…
又懶>>如果衣服都還穿得下,可能就不會太認真減肥XD
又拼>>只要定下「明確的目標」,拼死我都會達成它!!!
因此,我也確定擁有一件「量身訂做」「終身免費減吋」的塑身衣,絕對可以幫上我的忙!
-
雖然現在有很多(超多)天生麗質難自棄的媽媽,在生產完就可以立馬恢復好身材。但是...回不去的人還是大有人在啊!
身為凡人,還是讓我們腳踏實地好好努力吧(握手)
-
在選擇赫本健康塑身衣之前,我第一家去諮詢的是小S代言的那間。
沒錯,就是廣告打很大的那家!
店面看起來非常豪華,有一種貴婦才能踏進去的感覺...
後來沒有選擇維X斯的原因很簡單,就是覺得顧問很難纏。
因為這麼貴的東西,我當然想要好好的比較一番再做決定,
但是諮詢人員簡直是按照三餐打電話給我...打到我電話恐懼症發作。
-
言歸正傳,第二家我就去了赫本健康塑身衣。
說真的,決定在這家下單,主要其實是因為身為孕婦很容易累,懶得再找了!XDDD
再來就是因為材質摸起來很舒服,又有健康醫學領域的經驗與研究(燒燙傷專用),聽完解說我就把卡拿出來刷了!
-
生產完到月子中心之後,我馬上就打電話給赫本預約量身,當時的數據就是圖片上的第一欄。沒有腰,而且肚子比胸部還大!!!
*剛生產完其實不建議馬上穿塑身衣,而且那時候的體態幾乎每天都在改變,所以等待製作的這段時間,媽媽們就先好好的休養吧:)
-
過了幾天終於拿到塑身衣之後,我才第一次穿上它。
顧問有說明,穿著的時間每天增加一點點就可以了!
但是其實第一天我就很順利的穿了8個小時。
材質真的算是非常舒適,在有開冷氣的情況下,並不會覺得悶熱。
接下來,真正讓我沒有後悔買了塑身衣的重點來了!
生產完之後因為賀爾蒙改變的關係,筋骨會比一般人鬆散~
新手媽媽整天都在餵奶擠奶抱小孩,特別容易全身痠痛。
我發現穿上塑身衣之後,脊椎的感受反而比沒穿還要舒服!!!
原本只是愛水~沒想到真的順便顧到健康啦:D
-
而大家關心的效果,可以看圖片的第二個欄位。
是的,一般正常體質的媽媽,在產後5個月一定會比較瘦。
但是身形卻不見得可以按照想像的那樣...
看得出來我的腰圍已經小了滿多,肚子也終於比胸部小一點點T_T
在產後很多媽媽都有“竟然還有人讓座給我“的困擾。
所以趕快先讓肚子消風真的是當務之急!也關係到媽媽的自信心。
每一個人的情況不同,但我認為穿上塑身衣之後,腰真的算是滿快就可以找回來了~
畢竟是因為曾經塞過一個嬰兒的關係才大的,和所謂的脂肪肚不太一樣!脂肪還是要靠控制飲食才能消滅!
-
雖然很開心的拿去減吋,但回來之後卻發現...
每一次穿上都覺得更加緊身,甚至有點呼吸困難。
我竟然,胖惹~胖惹~胖惹~~~
身為易胖體質,加上產後新陳代謝降低,我正式從少女變成連呼吸都會胖的婦女(崩潰哭)
-
這時候我希望大家千萬不要氣餒,一定要撐住!!!
我的目標也暫時從減吋改成穿上塑身衣還可以很自在就好~
媽媽真的很辛苦,不要逼自己太緊,反而可以繼續努力下去噢!
-
接下來我就開始嘗試各種減肥方法...
生酮飲食(失敗)
密集運動TRX(失敗)
少吃少吃再少吃(失敗)
每天去健身房跑一個小時(失敗)
我感覺到我的自信心和自我認同一直在崩壞...
就在拼命努力體重卻不曾動搖的三年後,
我竟然瘦了!還瘦到可以輕鬆穿上懷孕前的褲子!!!
靠得不是什麼神奇的方法,而是改變「飲食習慣」。
這就是另外一個議題了啦~
-
在這段長達三年的減肥歷程裡,
我其實時不時就會把塑身衣再拿出來穿看看。
因為是量身訂做的尺寸,所以哪邊有胖了或瘦了一定都會感覺得出來!
不然時下流行的韓系oversize根本胖瘦都可以穿啊~
還好我有塑身衣可以幫助自己隨時檢視自己的身形變化。
這是我不後悔買了塑身衣的另一個原因:)
-
對了!在過程中我曾經有機會穿到另外一家比較平價的塑身衣,
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無法穿一整天!
材質和彈性真的完全不能跟赫本健康塑身衣比較。
我差不多穿3-4個小時就一定會衝去廁所換下來~
真的很感激自己沒有買到不好的塑身衣,
不然絕對是放在冷凍庫裡等著結冰...= ="
-
這一次的產後塑身衣分享就到這裡啦!大家可以自行評估看看覺得自己"適不適合“購買噢!
我一直都相信_世界上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