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產後好不容易瘦下來之後,
就一直很辛苦的維持著身材管理的自律生活。
雖然平時上班工作都還能壓抑住亂吃的慾望,
但是每到週末假日,出門旅遊怎麼能不吃一些當地美食呢?
更別說重視儀式感的我,元宵節一定要吃湯圓啊!
還好,最近我都靠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
過了一個年假,許多朋友都在煩惱衣服、褲頭變緊了!
但是我卻還穿得下年前的那件S號小洋裝:)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 的包裝色系很清新!
拿在手上會感覺自己很有氣質,而不像是在吃保健食品XD
一盒總共有12包,我自己是只會在吃大餐前、後補充。
(因為我平日都奉行168,只有聚餐會吃比較多)
纖纖蒔光凍 擁有許多獨家專利配方:
✧獨家BPL1益生菌 → 擁有好身材從調整體質開始
✧專利GCB-1綠咖啡豆萃取 → 抑制精緻澱粉吸收
✧專利柑橘與瓜拿納萃取 → 提升靜止代謝率
✧專利207種綜合蔬果 → 維持每日排空好順暢
✧台灣MIT製造,多項國際專利成分,經過認證好安心!
-
纖纖凍有添加專利蔬果酵素及益生菌幫助調整腸道健康,
會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飲食/作息不同而有不同反應,
有問題都可以私訊官方粉專或官方Line(@musetime)找小編討論。
許多人可能不知道,台式料理有非常多的熱量陷阱!
大火熱油快炒的料理,重油重鹹~比想像中更容易造成囤積。
這時候真的不得不請出我的小幫手: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
纖纖蒔光凍 做成隨身包的設計,就算出門聚餐也可以預先放在包包裡!
有時候雖然帶了保健食品出門,還會遇到沒水搭配吞服的困擾~
纖纖蒔光凍 不需要配水、撕開就能吃,真的很方便!
果凍狀的纖纖蒔光凍比起保健食品更像是小點心~
雖然成年之後就不會再主動買果凍來吃了…
蒔光凍 酸酸甜甜的莓果風味還是讓人覺得很美味。
不過,千萬不要因為很好吃就一次吃超過一包噢!
像我的體質就比較適合一次吃半包就好~
剛開始吃了一整包不太能適應,瘋狂跑廁所>"<
-
纖纖凍有添加專利蔬果酵素及益生菌幫助調整腸道健康,
會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飲食/作息不同而有不同反應,
有問題都可以私訊官方粉專或官方Line(@musetime)找小編討論。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 建議的食用時間是空腹或大餐前、後
一天只需要吃一包,並依照個人體質調整食用量。
-
纖纖凍有添加專利蔬果酵素及益生菌幫助調整腸道健康,
會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飲食/作息不同而有不同反應,
有問題都可以私訊官方粉專或官方Line(@musetime)找小編討論。
經過一個年假,天天圍爐吃大餐…穿上露腰線的服裝依然可以自信出場!
只要帶上纖纖蒔光凍,就不需要擔心因為作息變化而影響順暢。
等待食慾特別好的冬天過後,即將迎來最適合展現身材的春、夏天~
新年給自己的目標還沒達標!所以要加緊健身,讓衣服穿起來更好看。
身材管理的重點其實是「七分飲食、三分運動」(切記!!!)
因此除了每天維持一定的運動量之外,我也會再搭配纖纖蒔光凍
對於愛美的女生來說,維持身材是一輩子的事!
但是我們都不可能一輩子不吃美食…畢竟吃東西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所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身材管理方式並堅持下去非常重要。
而我的方法~就是在平日堅持健康均衡的飲食習慣,
假日偶爾需要吃大餐的時候~也可以放心的吃(避免報復性飲食)
再搭配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 降低體態失控的機率!
現在的我已經迫不及待希望夏天快點來啦:D
 
纖纖凍有添加專利蔬果酵素及益生菌幫助調整腸道健康,
會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飲食/作息不同而有不同反應,
有問題都可以私訊官方粉專或官方Line(@musetime)找小編討論。
-
Facebook粉絲專頁:MuseTime 蒔光凍
-
MuseTime莯蒔評價/纖纖蒔光凍評價/纖纖蒔光凍有效嗎/果凍狀益生菌分享/提升代謝果凍分享/輕盈順暢果凍分享/身材管理好物分享/澱粉剋星果凍分享/吃貨保健品分享/方便攜帶益生菌果凍分享/超好吃益生菌果凍推薦/獨家專利配方果凍分享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