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喜歡植萃保養品是因為成分天然、無負擔。
但我不一樣,我單純就是喜歡那種貼近自然的感覺!
每個人的膚況不同,並不是成份天然就一定適合每個人。
對我來說,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的保養品,
讓我有種和大地一起呼吸的自我感覺良好FU
卸下的也許不僅是對肌膚的刺激,更是心裡的負擔:)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特別適合敏感肌及醫美術後使用的保養單品:
 
收到AIBONJU的包裹完全就像收到送給自己的禮物一樣!
每一份精挑細選的保養品,都是我們愛自己的心意~
當然,要藉由AIBONJU送禮物給親友也超適合的。
或結帳輸入優惠代碼laura99 
 
打開包裝盒,除了主要產品輕柔保濕卸洗凝露玫瑰舒緩水精萃之外,
還收到了~浪漫耶誕禮:透光緊實活泉面膜、精華乳霜旅行組
隨身束口袋超有質感的~莫蘭迪色系真的很耐看,好喜歡噢!
但我不確定之後下單還有沒有噢~(不要揍我)
 
進入正題!先來開箱這罐 輕柔保濕卸洗凝露
洗臉是每天都要進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
再怎麼懶惰的人,不論男女~請一定要好好洗臉!
讓毛孔可以好好深呼吸,維持角質正常代謝,是所有保養的根基。
 
 
輕柔保濕卸洗凝露 是透明凝膠質地,漂浮在瓶身的氣泡看起來好療癒~
這罐可以乾濕兩用,輕鬆卸除日常妝容,深層清潔肌膚。
 
按壓的時候發現,怎麼都按不下去?
看到頂部的逆時針旋轉圖案才知道~原來是有安全防漏設計!
這樣一來就算想要放在行李箱或背包裡面帶著走,
也不用怕被擠壓到,真的是很方便的設計呢!
 
用乾手輕輕搓揉輕柔保濕卸洗凝露,會變得有點像乳狀~
成分添加了複方植萃及多種保濕成份,而且是無油配方!
因此不用擔心乳化不完全而造成的粉刺痘痘問題:)
 
接下來實測底妝的卸妝效果~照片使用的是我平常最愛的爆水粉餅。
輕柔保濕卸洗凝露 真的非常容易推開,質地溫和細緻~
沖洗之後還是可以感覺到保濕和舒緩的滋潤度!
 
實際使用在素顏狀態的臉部,泡沫真的非常細緻到拍不太出來XD
比起洗臉,更感覺自己像是在保養肌膚~很適合在肌膚特別敏感時使用。
例如最近我正在測試酸類耐受度,就會害怕洗臉…使用這款完全不刺激喲!
 
輕柔保濕卸洗凝露 添加了鎖水磁石、醣基海藻糖、黃瓜果萃取、佛手柑精油
還有5種高舒緩複合植萃:山金車花、洋常春藤、歐錦葵花、藥用牆草、西洋接骨木。
洗完膚觸非常柔嫩,會很想自己多摸幾下XD(自己療癒自己的時刻~)
 
下一個要分享的是AIBONJU玫瑰舒緩水精萃
自從用過好用的玫瑰精華,現在只要看到玫瑰基底的保養品就眼睛一亮!
洗完臉的第一道保養品非常重要,因為會是肌膚吸收最快的時刻。
 
玫瑰舒緩水精萃 一瓶有100ml,包裝非常大器不怕妳用!
獨家專利–水膜磁,能夠讓肌膚瞬間吸飽水分~~~
**靜宜大學人體實驗證實受者使用後8小時,保濕度細緻度及彈性度大幅提升。
添加天然植萃去紅因子,能夠舒緩敏弱肌膚,安撫泛紅不適。
 
水精萃按壓出來的質地是水狀的!無酒精及香精,香味來自法國天然玫瑰花水
成分有:醣基海藻糖、海葡萄蕨藻萃取、菸鹼醯胺、非洲生命樹萃取、鎖水磁石、紅石榴萃取、冰晶冰滴花、靈芝多醣體
 
擦在臉上非常的清爽舒適,稍微按摩很快就吸收了~
成分主要功效都是針對保濕舒緩穩定肌膚
像是最近有寒流報到整天冷風吹拂,敏感肌膚容易產生泛紅等問題。
使用過後可以得到非常明顯退紅的效果喲!
 
毛孔清潔之後再讓肌膚吸飽水分,那種舒適度真的會讓人感到心情很放鬆!
其實日常保養不用太複雜,我自己也都是習慣洗臉、精華、輕乳霜3步驟結束。
完全不讓自己有覺得”保養好困難、好累”的機會XD
 
最後再追加分享這一袋可愛的旅行組!
購買保養品能順便獲得隨身攜帶的旅行組,是一種必要小確幸(笑)
或結帳輸入優惠代碼laura99 
 
精華乳霜旅行組內含:益生菌活妍修護精華、蛋殼肌輕透賦活霜
正好拿來讓我進行下一道保養工序,以便把剛剛補好補滿的水分鎖住!
 
益生菌活妍修護精華採用時下最夯的微生態養肌法
添加比菲德氏菌,可以使肌膚菌叢平衡,減少問題肌膚產生。
質地是水感的精華液,擦到臉上帶有些微黏性,但不會油膩!
 
蛋殼肌輕透賦活霜使用諾貝爾得獎成份富勒烯,擁有超強抗氧化能力!
並添加植萃亮白因子,實驗證實可以減少黑色素沈澱,使肌膚透亮白皙。
擠出來是輕盈立體的乳霜質地,這種結構我個人最喜歡也覺得最好用的~
使用完修護精華再接著用賦活霜,會感覺到肌膚摸起來有一層薄薄的防護罩!
就這樣帶著滿滿的滋養進入夢鄉,隔天會發現肌膚變得柔嫩有光澤。
 
在特殊的日子(例如拍照、約會)我都會再稍微勤勞一點點…
多加一道保養臨時抱佛腳一下,那就是「敷面膜」!
 
今天就直接來使用AIBONJU透光緊實活泉面膜!
 
這一款面膜強調保濕、緊實、透亮、舒緩、修護、抗老多種高規格功效合一。
無酒精、無添加有害防腐劑及化學物質,非常適合急救和日常保養。
材質是日本頂級蠶絲面膜,敷在臉上極致的輕、薄、透!
非常親膚、可以完美貼合肌膚~老公不仔細看可能還不會發現我正在敷臉呢XD
 
 
透光緊實活泉面膜雖然很輕薄,但是敷完依然可以感覺到肌膚水水潤潤的~
不用敷太久的時間也有效果,真的好適合出門前急救使用。
這張照片是敷完臉之後單純只擦防曬,肌膚看起來狀態也很不錯對吧!
 
 
時下的植萃保養品牌非常多,而AIBONJU的品牌理念就是
「在忙碌之餘,可以好好享受肌膚保養的療癒時光!」
在資訊量龐大的生活中,難免會感覺到莫名焦慮~
就連保養也是整天害怕自己跟不上流行,錯過了最新的保養型態。
但是偶爾真的應該慢下來,好好觀察自己的肌膚狀態,
也許它需要的並不是更新穎的保養成分,而是最簡單深呼吸和更有效率的補水!
-

粉絲專屬9折優惠傳送門:https://www.aibonju.com?sl-ref=laura99

或結帳輸入​​​​​​​優惠代碼:laura99 

-

Aibonju愛斑啾·植萃保養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