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興奮~我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最新的保養知識和觀念啦!
以前的我非常討厭瓶瓶罐罐一大堆…
最喜歡聽起來很時尚的“簡單保養”,總想著要一瓶搞定所有問題。
沒想到,其實大錯特錯啊~
(忍不住想接…不要來,侮辱我的美)沒聽過的走開XDDD
前陣子才在皮膚科醫師的YT頻道學到正確的保養方式,
那就是~「有目的性的保養」!
 
什麼是有目的性的保養呢?
以往我們都會發現,許多保養品裡面,一瓶就添加了數十種成分~
標榜可以一瓶全效,同時讓妳保濕、美白、緊緻、拉提…
但是這麼多的成分,每一種都只有不到幾%的濃度,
太多的添加物更會容易造成肌膚的敏感症狀(還猜不出是哪一瓶才糟糕)
 
其實,我們只需要根據當下膚況,針對在意的問題對症下藥即可!
說了這麼多,就是因為我確實有發現~
有目的性的保養,更能讓我達到心目中想要的效果。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需要在梳妝台囤積比較多瓶瓶罐罐啦X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非常適合搭配這個新觀念的保養品:
Dr. May美博士 實驗室精華系列真正無水的精華液
(千萬不要說是我說的…許多100ml精華液賣超貴,但裡面大部分都是水…)
為了應付大多數的肌膚狀況,我一共入手了四款,分別是:
 
其中,Dr. May美博士的明星產品_B3淨膚淨痘精華 
還得到2022美妝界諾貝爾之稱的C&T Allē Awards最佳成分特別金獎」!
 
Dr. May美博士 實驗室精華系列 包裝有點小特別,就是需要自行組裝XD
不過組裝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把瓶蓋打開換成滴管蓋就可以了!
 
Dr. May美博士 實驗室精華系列 的特色除了沒有含一滴水,
還有高延展性,1~2滴就能使用全臉,也非常容易滲透吸收。
使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單擦或疊擦都可以。
但是要特別注意:不建議一次使用超過2種,以免對肌膚過度造成刺激。
 
因為最近痘痘有點猖狂…還在臉上留下了不少痘印(哭)
就先從B3淨膚淨痘精華開始分享吧!
B3淨膚淨痘精華 的主成份是:
完美配比的B3脂化型水楊酸獨家FRSAB自由酚成分,
是專門為痘痘、粉刺、出油的問題所設計。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青春期開始長痘痘,雖然不太嚴重~
卻一直到成年都沒停過!!!因此抗痘可以說是我的日常(攤手)
B3淨膚淨痘精華的無水配方可以確保B3+水楊酸的抗痘力。
比起其他保養成分,也更接近肌膚的酸鹼值,不易引起肌膚不適。
 
原本預期無水精華液可能會像一般無香精保養品一樣,有種臭臭的化學味…
使用在臉上才發現,這款B3淨膚淨痘精華竟然有股好好聞的精油味!
查了一下官網資料,原來這個好聞的味道應該是來自於獨家FRSAB自由酚。
FRSAB自由酚從對肌膚具有療效的植物中萃取,因此帶有清新的森林系香氣~
剛開始擦到臉上會感覺些微油油的,不過非常快就吸收滲透了!
就像是去芳療用到很高級的按摩精油,使用完不需要清洗也覺得很清爽。
 
如果肌膚的狀況相對穩定,沒有痘痘、粉刺等問題,
追求完美的女孩們一定還會想要讓肌膚變得更白、更亮、更緊緻!
這時候就可以再選擇AIO美白精華ACE撫紋精華MA杏仁酸
想要改善暗沈蠟黃問題就選AIO美白精華
主要成分是:速攻型維他命C、MVP阿魏酸、獨家FRSAB自由酚。
擦在臉上的味道、質地,幾乎都跟B3精華差不多,就不贅述了~
我自己比較在意膚色不均的問題,因此這款會特別著重在斑點和痘疤上使用。
 
接近輕熟齡的女生,一定不會不知道當紅的保養成分:A醇
ACE撫紋精華就是含有超級A醇、維他命C、E的抗老精華液。
在初老階段,也可以先針對局部加強使用!
(如果擔心A醇成分較為刺激,建議先單獨使用不要疊擦噢!)
之前已經有用過其他品牌的A醇精華液,ACE撫紋精華濃度是0.4%,
對我的肌膚來說算是還滿溫和可以接受的,沒有出現脫皮的情況~
應該也很適合A醇煥膚新手使用!
 
最後是不管男、女、老、少應該都會需要的MA杏仁酸煥膚精華
這款採用法國高純度杏仁酸,搭配維他命B5、獨家FRSAB自由酚,
可以代謝粉刺,改善肌膚粗糙和毛孔粗大問題。
 
我本身皮膚還算細緻,但是不知為何鼻翼兩側毛孔就是很會長粉刺>”<
因此也用過不少杏仁酸的保養品,使用完都會感覺肌膚變得很乾…
MA杏仁酸煥膚精華卻讓我覺得相當溫和~這些都可以歸功於維他命B5保濕成分!
 
Dr. May美博士 實驗室精華系列每天早上、晚上都可以使用,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它的味道~用完讓人有心情放鬆舒壓的感覺:)
唯獨要注意的是,早上使用後一定要記得加強防曬。
只要擁有這4小瓶,就可以解決大部分日常遇到的肌膚問題~
而且因為用量非常省,一瓶10ml真的剛剛好!(不怕用到過期)
 
全系列裡面我最推薦的就是B3淨膚淨痘精華
以往對付痘痘,我只會使用杏仁酸和皮膚科診所開的藥膏,
但是對於乾肌來說很容易脫皮,我自己是沒辦法天天使用,所以其實都不太有效果…
B3淨膚淨痘精華雖然也不可能一天見效,但是卻可以讓肌膚慢慢恢復穩定。
而且除了痘痘問題,水楊酸獨家FRSAB自由酚對於淡疤也非常有幫助噢!
所以在痘痘消滅之後,記得要再繼續使用一陣子~改善膚質的效果會更好。
 
老實說,用了Dr. May美博士 實驗室精華系列之後,
我對於他們獨家的FRSAB自由酚系列產品都感到非常有興趣!
Dr. May美博士一改多數保養品都是添加水分子的習慣,
改為添加榮獲國際發明展競賽8金1銀暨國家新創獎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FRSAB自由酚,
除了很香之外(一直強調XD)也可以讓保養成分更穩定不易氧化變質。
 
如果讀者朋友有面臨到all in one保養品怎麼使用都無感的情況,
不仿也試試看使用Dr. May美博士 實驗室精華系列進行有目的性的保養
不要因為貪圖多效而失去了方向,一步一步耐心打擊肌膚問題。
要知道「慢慢來最快」~恢復自信美肌的日子很快就會來臨啦:)
-
Facebook粉絲專頁:Dr. May
-
Dr. May美博士評價/Dr. May美博士好用嗎/無水精華液推薦/無水微酸精華液開箱/b3抗痘精華評價/AIO美白精華評價/ACE撫紋精華評價/MA杏仁酸精華評價/酸類居家保養品開箱/
arrow
arrow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