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過燕窩,也吃過各式各樣的益生菌,但是~你有吃過加了燕窩的益生菌嗎?
雖然平常固定採購益生菌主要都是為了寶貝鵝子!
但發現齊品燕窩酸益生菌的時候,內心OS:這個我一定要留著自己吃啊XD
目前「齊品」的主力商品,就是泰國原裝進口的燕窩。
聽說在泰國,連便利商店都隨處可見燕窩擺在貨架上,由此可知泰國盛產的狀況。
 
燕窩自古以來就是愛美有錢人士的保養聖品,也是許多孕媽咪喜歡補充的營養品。
它最重要的營養成分是唾液酸,又稱「燕窩酸」。
齊品的燕窩飲在市場上已經有很好的口碑,
而這次特別新推出「齊品燕窩酸益生菌」同時結合燕窩酸與益生菌!
不只可以養顏美容,也能提升保護力,由內而外調整體質。
 
齊品燕窩酸益生菌主要成分包含專利燕窩精華(內含燕窩酸)
是燕窩的關鍵營養,能夠由內而外的調整體質~
其中還添加了日本專利Hyabest玻尿酸和複合式益生菌。
粉橘色系的包裝已經透露出了~它是非常討喜的水蜜桃口味喲!
 
市面上的益生菌百百種,建議大家可以仔細看成分,針對需求選擇合適的菌種!
身為天天外食族,蔬果攝取不足、長期久坐少運動、吃太多零食點心…
都會使身體的代謝失衡,造成上廁所不太順暢和肌膚不穩定等問題。
齊品燕窩酸益生菌特別添加燕窩精華玻尿酸
不僅能讓皮膚更保溼鎖水外,還能夠維持消化道機能,兼具養顏美容、幫助消化。
 
齊品燕窩酸益生菌 採用方便攜帶的易撕隨身包,劑型是白色粉末狀。
對我來說,補充益生菌最基本的好處就是可以增加好菌,排擠壞菌!
燕窩酸益生菌還有對於輕熟齡媽媽族群更加值的功效(眼睛發亮)
 
和我吃過的他牌益生菌比較起來,齊品燕窩酸益生菌是屬於粉質滿細緻的。
☻ 建議食用時間:餐前、餐後都可以,空腹效果最好!
☻ 建議食用方式:搭配飲品溫度不可超過40度,定時定量持續補充!
 
較細緻的粉末如果給家中小寶貝吃的話容易嗆到,可以用湯匙小口餵。
我自己不建議加到牛奶裡面,一方面溫度不好控制,隨餐服用效果也會差一點點。
 
至於媽媽自己吃的話,當然就是直接撕開倒入口中~(最不浪費)
齊品燕窩酸益生菌 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水蜜桃口味,非常好吃!
為了發揮益生菌最大的價值,我都是早上起床空腹搭配白開水。
 
想到可以照顧腸胃又可以幫助肌膚維持水嫩,吃起來特別開心XD
在每天本來就會持續補充的益生菌裡面加入燕窩精華,感覺既省錢又事半功倍!
 
雖然已經有了寶貝,但我仍然是一個愛美的女生~
在照顧寶貝之餘,我也會時常涉獵有養膚美顏效果的保健食品。
尤其是為了對抗外在環境造成的不良影響,吃的、擦的都要一起來!
也只有把體質養好了,才能盡量減少肌膚敏感、不穩定的問題。
推薦給大家齊品燕窩酸益生菌,同樣的燕窩活性成分,價錢只需一般燕窩的1/6。
很少有人真的可以天天喝燕窩,但是天天吃益生菌就容易多了:)
 
-
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gMr3X7
官方LINE|https://reurl.cc/m3p2KA   (@285hwarj)
電話洽詢|04-2525-3699 
-
齊品/益生菌/齊品益生菌/益生菌推薦/益生菌保養品/齊品燕窩酸益生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